鱼缸盖_fishbowllid

仿生人会摸电子鱼吗?

taì祖曰:“人各有志,出处异趣,勉卒雅尚,义不相屈。”

【Edward/Connor】他是海盗(6)

顺从的ooc。时间设定在Edward被抓去牙买加监狱,请忽略时间跨度问题…
Edward做凌乱的噩梦那里简直被虐的肝疼,所以Connor陪陪爷爷吧,就这样。






“我把所有能给的都给了他,可他还是离开了我,就像她一样…为什么…”


爱德华曾这样问过阿德瓦勒。


然而阿德瓦勒也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离开了他,带着他的寒鸦号一起。


谁也拯救不了他在“最倒霉的人生经历”比赛中次次夺冠的命运。


不仅事业屡屡受挫,而且身边的挚友也相继离去,他万念俱灰,仅剩下对宝藏的执着支撑着他继续努力地走下去。结果他仍然是一无所有。


他信赖的背叛他,他深爱的抛弃他。


他究竟做错了什么?一直以来,他努力奋斗,付出一切,以期能够实现年少时的梦想。难道他做错了吗?


他本该像范恩一样疯掉,但他实在太过愤怒,以至于越发理智清醒。


他现在被困在窄小的笼子里,哪儿也去不了,此时倒是有大把的时间来回忆一下过去的种种倒霉,他简直能列出一大张清单。


他本可以痛恨许多人,然而他发现现在最让他愤怒的人却是康纳。


这听上去似乎毫无道理,但事实就是如此。


他痛恨康纳的抛弃,其他人的离开他都可以不在意,只有康纳不能那么做,只有康纳不能。


他如今终于体会到当初劫军舰时康纳为什么在那么多海盗里仅仅对他一个人发怒。


只因为对方与众不同。


康纳是他的孙子,他本能地对康纳期待更多,可是结果却多么令人失望。


看着康纳离去的背影几乎把他的心都掏空了,他多希望时间能回到康纳还是他的俘虏的时候,只要他推开门,康纳就在那儿,一直会在原地等待着他再次回来。


正想着,他突然发现对面的草丛里有动静,他的第二感官认出来那是两个刺客的身影,而且其中一个就是康纳!他身上那种宝藏的气息想要认错简直不可能!


他得救了。


“我是为玛丽而来,”另一个刺客是阿塔拜,他指着康纳说,“他是为你而来。”


爱德华看着康纳关切的样子,一瞬间不知道是应该抱他还是揍他,索性他们还有其他人要救,没工夫叙旧了。


然而他们只救出了安妮,玛丽也离开他了…为何他总是被迫体味这样的悲伤与沉痛…他的身边还剩下什么呢?


他还有康纳。


“不许走!”爱德华死死抓住康纳的手臂就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对康纳严厉地命令道。


康纳不安地看着爱德华,然后又回过头去看阿塔拜。他本该和塔拜导师一起回去,但是爷爷现在的心理状态非常不好,他实在有些放心不下。


“遵从你的内心吧康纳,愿你心宁平安。”阿塔拜回道,接着又转向爱德华,“祝你好运,爱德华肯威。”随后便乘着小船离开了。


“不要再喝更多的酒了爷爷!”


但是爱德华没有听从康纳的劝告,反而挥开了对方扶着他肩膀的手,“不要管我!难道喝酒也侵犯了你的正义吗?”


康纳一怒就要来夺他的酒瓶,两人争抢了一阵,最后这个可怜的玻璃瓶被康纳的护手击碎,两人都被淋了一身的酒液。太不听话了,爱德华生气地想,难道所有的孙子都是这样违抗爷爷的吗!于是便也恼火起来,扔了酒瓶碎片就和康纳扭打在了一起,发誓要给他的孙子一个教训。


爷爷醉酒,动起手来没有分寸,但孙子却不能跟着胡来。康纳顾及着爱德华怕失手弄伤对方,因而处处收敛,不敢用尽全力,所以反倒是被爱德华钻了空子,拿捏住了他的弱点,用自己的红腰带胡乱地缠住了他的手腕。


爱德华整个人笼罩在康纳的身上压制住对方,右手将康纳被绑住的手腕举过对方的头顶死死按在地上,左手的手掌紧贴在年轻人胸口处心脏的位置。两人的姿势几乎重现了他在寒鸦号上逼问康纳时的场景。


“你又是我的俘虏了。”他得意地说。然而在看见康纳的挣扎反抗之后,他忽然又变得悲伤起来,“和我在一起…”他醉眼迷离,语带请求。


康纳为此动作一顿,片刻后他趁着爱德华一时松懈瞬间发力挣脱了对方钳制着他的手腕的右手,然后把自己仍被束缚着的手臂套在爱德华的脖子上,给了对方一个松垮的拥抱。他认真地注视着爱德华的眼睛回答道,“我在这里,哪儿也不去。”


可是爱德华的生命中缺失了太多本该美好的东西。他并不满足于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所带来的安慰,他还是有些责怪孙子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离开了自己,所以他希望从康纳这里得到些补偿。康纳能给他多少他并不知道,但他本能地想要向康纳索求更多,直至极限。


康纳是唯一还在他身边的他所爱的人了,他近乎绝望地想要得到康纳。他不在乎这股强烈的占有欲是否混合着亲情或友情。


于是趁着酒意未消,他轻佻地问道,“小伙子,愿意和我一起找点乐子吗?”左手顺着年轻人的胸膛缓缓向下滑去,然后他得到的是对方因为震惊而陡然睁大的双眼和瞬间停窒的呼吸。


他轻而易举地压制了对方似有若无的推拒,片刻后年轻人刺耳的吸气变成了一种更加柔软的声音。他没有停下,直到极致的愉悦最终降临。


淋漓的汗水代谢了大部分的酒精,清醒了大半的爱德华突然生出了几分惊恐。此时康纳,他的孙子,正在他身下急促地喘着气,对方不知何时挣脱束缚的双手正搭在他的肩上,而不是对着他的脸狠狠地来上一拳。


“…康纳。”他不确定地开口。


“爷爷?”康纳回复得很快,语气是纯然的关切,没有一丝一毫的怨怼。


他明白了,这就是康纳能够并且愿意给他的,康纳对他付出了自己的全部。这样的认知温暖着他,使他不由自主地感到快乐和满足,虽然他知道自己的确很不应该拥有这样的感受,这是不对的。


一部分的他觉得自己应该对着康纳忏悔,而另一部分的他则发现自己的身心都因此得到了长足的安慰。


他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


康纳似乎察觉到了他心中的矛盾和挣扎,于是告诉他,“我想要这个,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会踹翻你了。所以别说无聊的话,除非你后悔了。”


爱德华听后笑了起来,他把康纳紧紧地抱在自己怀里,把脸埋在康纳的肩窝里,然后侧过头轻吻对方的脖颈,“和我在一起。”他又说了一次。


“我在这里,哪儿也不去。”康纳诚心诚意地回答他。


而爱德华咬上了康纳的嘴唇,给了他一个带着酒气的深吻,康纳没有拒绝,他回应了他。


在得到了某种程度上的确认之后,爱德华的情绪安宁下来,变得更加平和。


“这段时间你一直都和阿塔拜在一起吗?”他问康纳。


康纳摇摇头,“我刚找到塔拜导师不久,阿德瓦勒就抵达了图卢姆,并带来了你的消息。”所以康纳就立刻再次启程了。


哪怕是负气离去,他的孙子也还是担忧他的安危的,爱德华觉得心里熨帖了不少,于是大度地原谅了他可爱的小孙子。


“我很想你,爷爷。”他的孙子这样说。


“我也是,康纳,我也是。”


tbc

评论(1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