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盖_fishbowllid

仿生人会摸电子鱼吗?

taì祖曰:“人各有志,出处异趣,勉卒雅尚,义不相屈。”

【Edward/Connor】他是海盗(1)

怪诞的ooc。还是穿越梗,苹果背锅。Connor不小心回到Edward的时代。时间设定在拿索疫症,黑胡子到处找药的时候,剧情有改动。不考究,不考究,不考究。
因为这是一次抽签的结果,本来想看海鲜组,却又放不下父子,后来看了sc的文之后,又觉得鳕鱼和康妮挺般配,实在不行就大三角。但是sc了之后阿诺怎么办,又想看sa或者ca,于是又一个大三角。后来又觉得干脆把德华给鳕鱼,康妮给海参,法棍就配油炸,然而又实在放不下骨科……最后用每个人的名字做了几支签来抽,于是一把就中了爷孙。
从小时候到现在,加勒比海盗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而且尤其喜欢它最经典的主题曲He's a Pirate,所以就用了这个名字。这真是我写过最长的前言了。






康纳靠着船舷坐在甲板上,希望微凉的海风可以平息自己的焦虑。而就在这时候,这艘船的大副,一个年轻的英国男人朝他走了过来。


“感觉怎么样?身体好些了吗?”大副阿尔杰问道。


“我好多了,谢谢。”康纳简单地回答。虽然他并不想说话,但是他更不想冷漠地对待阿尔杰的关心,毕竟阿尔杰是整艘船上最有绅士风度的人了。


“那太好了,”阿尔杰高兴地说,“我们刚把你从海里捞起来那阵子,还以为你死掉了。”继而又问康纳,“你究竟是怎么掉进海里的?”


“…我不知道,”康纳迟疑地说,他是真的不太清楚,他也才刚刚搞明白自己正身处何时何地,随之而来的那股巨大的惊愕消退之后,剩下的就只有茫然。


“那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


“我记得我的船受到了袭击,”是圣殿的战船袭击了他,“我当时正准备迎战,”是的,那时候“苹果”被交到他的手里,他不确定圣殿袭击他的意图是什么,但为了保险起见,他将“苹果”严严实实地揣进了紧贴胸口的口袋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康纳醒过来之后,发现口袋里的“苹果”消失了,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弄丢了,但是当他开启自己的第二感官之后,他十分确定,“苹果”就在他的身上,或者说,身体里。又一件他不得不面对的匪夷所思的事情。即便如此,他也必须要找到回去的办法。


阿尔杰没再询问,他料想康纳的船很可能已经被击沉,所以康纳才会掉进海里,由于顾及对方的情绪,他也不好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他安慰道,“好了伙计,想开点,至少你现在安全了。你看起来可真是紧张透了。”


康纳轻哼一声,没有否认,他的确紧张,鉴于目前他正身处英国的战舰上,身边包围着的全是英军,他很难不感到焦虑。


“我知道他们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友好,因为你的…”种族,阿尔杰不想说出来,“但是其实他们都是不错的人,等你们接触久了互相熟悉之后就好了。”


然而不幸的是,他们没有时间互相熟悉了,船上的警报突然响起,所有人一起抬头望去。


伴随着海水腾起的雾气,不详的黑色旗帜飘扬在空中。他们遭遇了海盗。


“康纳!”阿尔杰喊道,“帮助我们!”语气里一半是请求一半是要求。


康纳点头,他当然会这么做的。


在船长的指挥下,他们勉强打败了其中一艘船,然后逃离了另一艘船的攻击范围。原以为渡过一劫,可惜他们实在运气不算太好。


第三艘船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来势汹汹地朝他们撞过来。


康纳所在的这艘军舰已经先后遭遇了两艘海盗船,没有办法再抵挡一次接舷战了。他们该怎么办?


“阿尔杰!”康纳在一片混乱之中找到了对方,“我们已经阻止不了对方登船了,战舰随时可能会被海盗攻占,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挟持海盗船的船长,逼迫他命令船员放弃这场劫掠。”他刚刚用他的鹰眼确认过了,这艘船的船长就在船尾,身边的船员很少,而且都与他距离较远,康纳确信自己能够找到一击必中的机会。


“这太危险了!”阿尔杰叫道,“我和你一起去!”


“不,你留下帮助船长指挥战斗,这里更需要你。”两艘船已经快要短兵相接了,这时候让大副离开甲板显然不明智,而康纳自信不会失手。


爱德华把手枪填装好,收进自己的枪套里,然后准备重新握住船舵。就在他伸手的时候,耳边传来一阵风声,他还没来得及抬头,就突然被一股自上而下的巨力扑倒在地。


一刹那爱德华的呼吸和心跳都停了半秒,深恨自己方才的分心。然而不知怎的,这个行凶者的动作陡然停顿了一瞬,但是这致命的一瞬却足以让他失尽先机。


爱德华属于战士的本能抓住了这个机会,一挺身狠狠给了对方一个头槌,撞在了对方的鼻梁上,使得对方闷哼了一声,然后他趁着对方眩晕,无法迅速作出有效反应的时候,立即在对方的颈部补了一肘,于是这个行凶者如他所愿地失去了意识,并且由于先前的姿势,倒在了他的怀里。


他条件反射地伸手接了一把,抱住了这个晕过去的行凶者。身材不错,是个帅小伙,他心不在焉地想着。前几秒钟他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极致,以至于危机解除后反而涣散了起来。


他刚刚绷得太紧,他人生的终极目标还没有实现,可不想现在就莫名其妙地死掉了。况且拿索的疫症还没有解决,他现在死掉未免有些不甘。


爱德华推开行凶者坐起来,他查看了一下对方的衣着装备,十分有辨识度的风帽和袖剑,对方应该是一个刺客。于是爱德华决定暂时留他一命。


当爱德华把这个刺客面朝上翻过来的时候,他觉得这个人看起来很面善,似乎在哪里见过,他记得刺客扑倒他却又停顿时,对方看着他的眼神似乎是充满震惊的,也许对方也同样见过他,当然他能肯定,这个刺客不是阿塔拜那里的。而且,这个人给他一种奇怪又微妙的感觉,令他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这是为什么?他开启自己的第二感官,对!就是那种感觉,就是每次他接近宝藏时的那种感觉。这是他的天赋所在。


于是他摸遍了这个可怜的刺客全身上下(的确身材很好),可还是没有找到任何宝物。怎么回事?莫非他本身就是宝物?或者像“圣者”那样知道些什么?


一切都要等这个年轻的刺客醒来之后再说了。但不论怎样,这个人他要定了。


爱德华把这个刺客绑在船的桅杆上。此时萨奇已经驾着他的船追赶上来,战局接近尾声,他们赢了。


萨奇杀掉了军舰的船长,俘虏了剩下的海军,他们也顺利地得到了药物补给。


“唔!”


过了一阵,爱德华突然听见身后好友萨奇的一声惊呼,一回头发现那个不省心的刺客已经清醒,而且不知用什么方法挣脱了绳索,夺过了萨奇的武器并趁其不备钳制住了他,刺客手中的利刃几乎要隐没在萨奇浓密粗壮的胡须里。


爱德华可以朝他开枪,但是考虑到这个年轻人可能是宝物,万一他的血也很值钱那不就浪费了么。于是他灵光一闪,随手抓过一个俘虏,把枪抵在对方头上,然后对那个刺客说,“放开他,不然我就开枪了。”其实他这话说的也不甚认真,因为不知怎么,他就是能感觉得到那个刺客并没有想要下杀手。很荒谬不是吗?


那个年轻刺客朝他龇牙,怒视着他,要不是对方愤慨的眼神几乎能将他瞪穿,爱德华很可能会觉得对方龇牙的动作挺可爱的,他很少见到成年人这样威慑敌人,这让这个年轻刺客看上去更像一个稚气未脱的孩子。


“康纳。”爱德华手中的俘虏出了声,引得那个刺客转向他的方向。原来年轻人的名字叫康纳,爱德华在心中默默做着笔记。


“康纳,不必这样做了,我们已经失败了。”那个俘虏说道。


“船长呢,阿尔杰,船长呢?”康纳急切地问那个名叫阿尔杰的俘虏。


“船长他已经……”他不必说出口,康纳已经明白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康纳的表情变得悲伤,这景象在爱德华的心里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触,果然宝藏就是宝藏。


“对不起…”康纳这样对阿尔杰说。


“没关系,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阿尔杰回答。


“不…”带着悔愧自责的语调,康纳摇头。


接着,康纳又抬头瞪向爱德华,双眸中的火焰简直就要化为实质了。他缓缓放下手中的刀,重还萨奇自由。萨奇泄愤般地向他的腹部猛捶了一拳,令他疼得一矮身,然而他愤怒的视线仍然固定在爱德华身上,完全忽略了萨奇,或者其他任何人。


爱德华同样放开了手中的俘虏,康纳的愤怒几乎全部都是冲着他来的,他感到十分的莫名其妙。虽然他的确动手打过这个年轻人,可是这里有三艘海盗船和三个船长参与了袭击,怎么着也不应该他一个人背锅吧?


况且康纳的眼神非常复杂,他分辨不出,但是他却肯定那其中混合着失望,沮丧与期待。就好像他们真的认识,而康纳以为他本可以做得更好,或者成为更好的人一样。


你凭什么这样看我啊小子!爱德华心里不平地想,然而康纳的失望却切切实实地带给他一种微妙的挫败感。


太奇怪了,爱德华摇摇头,决定把今天所有的责任都推卸给天气,反正他是英国人不是吗…


tbc?


我能想到开头,却想不到一个结局…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